随性画画

Q:请问大大还接稿吗

接。但是最近档期满了。可能要到8,9月之后才有时间^_^

【B-D双花生贺24H/23H】

2021年乐乐生快呀

来自五苦太太的约稿(此处谢谢老板~)脑洞也是太太的,是来参加别人婚礼的双花夫夫大闹婚礼现场的图,至于是谁的婚礼闹得啥玩意不重要哈,咱们闹就完事了嗷~


前一棒 @矢量蛋 

没有后一棒over

是个伞哥生贺条漫小接龙,谢谢太太们一起玩耍,虽然画的过程有点痛苦(摊手),但最后完成了还是很开心哒

又一年啦,伞哥生日快乐www

呜呜,是拉狗子

好久没发图啦,这还是之前小白皮的花合战期间起的稿,拖拖拉拉画到现在

大家国庆节中秋节快乐^_^

小朋友们六一节快落呀!是刚拍完艺术照的小叶修和小叶秋

【让哥听听你在听什么】

【别闹,还我】

本来画的是生贺,结果有事耽搁了当天没画完,想坑掉算了,又突然想起这次画的主题和六一也很搭哦,遂~画完,开心。

水手服有参考^_^


用上了之前太太送的周边~

太好使了,必须要发出来吹一波!

现在天天放包里,买了咖啡不需要店家给的打包带了,挂着直接拎走~

粉嫩嫩哒双花宝贝

画个头像做练习,有参考

没有的皮是最香的QAQ

【B-D双花生贺32H/9H】乐乐生日快乐

是拿最佳搭档奖的大孙和乐乐 ♪(^∇^*)

是约稿哦,请不要任何形式商用、修改、二次上传

这几天呆家出不去重新又看起了盗墓——小哥依然是帅啊,于是摸一下

记性不好的好处就是,一段时间一过,又是崭新的小说了(扶额…

【新年快乐,我的盟友】

嗨呀!好久没有更图了。年前稍微闲了些摸一个银老板,新年快乐呀。

近卫先是只养了银老板,后面因为拉狗子的颜又练了一个,家里就这2只近卫了。

新图都比较好推,不够玩……哎

两张之前的约稿,是双花茶会主题,愉快>v<

因为是约稿,所以请不要转到别的地方哦,谢谢~

哎呀哎呀,昨天去看了大电影

叶修的颜真好看啊,可以从头舔到尾。还有伞哥,可惜谢幕太早,能多讲点他的事就好了


弟弟博士求个好友,串个门子什么的~

终于赶上了,碰到电脑挂掉真的伤不起,感谢美布同学赏的字~真好看鸭

今年的河图~叶神生日快乐

攒了黄票把德克萨斯带回家~家里的阿能肯定高兴坏了

1 / 8

© Wen.L | Powered by LOFTER